close

目前德國最划算的手機網路預付卡應該就是Aldi Talk了。像我買的這張花費14.99歐,裡面的5.5G可以用4個禮拜。現在上網認證開卡還多送1G,所以一共就是6.5G。

 

第一步: 買Starter-Set

Aldi Talk網頁看看他們的方案,決定要用這家了之後就可以買它的Starter-Set (12.99歐),SIM卡有10歐元。

收到卡後再到Aldi或是上網儲值選購方案。

 

第二步: 收到SIM卡

下單後大約2個工作天就會收到這封信,隨信附帶著SIM卡跟密碼。

 

第三步: 上網做身分認證

由於從2017年7月1日開始,德國的這些電話卡全部改採實名制,所以現在拿到SIM卡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上網做身份認證。

Aldi Talk身分認證網頁

點進上面的網頁後需要輸入信上面寫的SIM卡號碼跟PUK2碼,下一步就是要輸入一些個人資料跟選要用來認證的文件(例如: 護照、居留證之類)

 

輸入完成後需要再跟他們的工作人員視訊,直接在視訊裡面給他看你的認證文件就可以了。

這邊我等了蠻久才有人來幫我做認證,大家要有點耐心阿~

 

完成之後會看到這個畫面,恭喜你已經成功遞交了身分證明文件,他們需要大概2個工作天去跑這個證明程序。

 

第四步: 上網註冊&更改帳戶密碼

我大概在視訊完之後的一個小時就收到了這封Email,並沒有像他們官網說的要等2天。

點入email裡給的連結就可以上網註冊個人資料。

 

進入到註冊的官網之後,輸入這張SIM卡的電話號碼,按下一步。

手機會收到一個臨時密碼。

 

輸入手機收到的臨時密碼之後就可以重設自己的密碼了。

這個密碼就是你Aldi Talk的帳戶密碼,用來登入Mein Aldi Talk

ps.登入前需要先到你的email信箱去認證你的email帳號。

 

第五步: 儲值&選方案

登入Mein Aldi Talk之後,可以先把扣款帳戶設定好,直接網上扣款,或是也可以到Aldi買儲值券。

 

此時你的這張SIM卡裡應該已經有10歐元的額度了,所以像我就只要再加值5歐就可以選我要的"Internet-Flatrate XL"方案了。

儲值完後點選"Mein Tarif"就可以選擇你喜歡的方案了。

第六步: 確定方案選購成功`

點選右上角的人頭後就可以看到帳戶餘額跟目前的方案。

 

到這邊就已經算是開卡完成了,終於可以去享受這個得來不易的網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