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寶動物園於1956年由Georg von Opel創建,是座位於法蘭克福近郊的大型動物園。坐落在風景如畫的Taunus山區,擁有大約230種從非洲、亞洲、歐洲來的動物,總數大約1600隻。歐寶動物園堅持創造給動物們最佳的生活條件,讓這些動物能無憂無慮的生活在寬敞且近乎開放的環境中。另外聽說歐寶動物園是繼法蘭克福動物園後黑森州第二大動物園,也是黑森州唯一一個有大象的動物園喔~

 

歐寶動物園大門

內有不少可以讓小朋友餵食的可愛動物,也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同遊。

 

買門票的同時可以順手買一包紅蘿蔔(2歐),入場後可以餵食羊、驢子、大象之類的動物。

忘了買其實也沒關係,裡面很多地方都有擺放賣乾糧的販賣機,也可以買來餵動物。

 

園區內有很多動物都可以餵食,基本上只要沒有看到這個"bitte nicht füttern!"的牌子都可以餵喔!

 

一進門口就有一大群好像八百年沒吃過飯一樣胃口很好的羊群等人餵食

小朋友被熱情的羊群嚇到了XD

 

我餵~

 

現在為您示範"如何用最小的紅蘿蔔來釣到最多的羊"

 

其實牠們扯紅蘿蔔的力氣還蠻大的,家長要留心同行的小朋友,不要讓小朋友把手指伸到羊嘴裡喔~

 

小羊咩咩好可愛,會跑過來討摸摸。

 

小TIPS: 建議在入口處這區可以少餵,因為再往裡面走一點,過了驗票處後有另一個可以餵羊/驢子的地方。

而且是可以"零距離"餵食牠們喔~~

 

這是一隻站在我腿上的羊XD

 

側面全景照 - 牠竟然想要自己開我的背包!!

 

領完紅蘿蔔後牠開心地走了,變成我不開心了XD

 

跟肇事羊合照一下(其實我根本分不出來是不是同一隻XD)

 

喔喔!! 撿到一隻小羊寶寶~~ (大心)

 

這區裡面還有驢子可以摸摸跟餵食喔~

 

送子鳥

德國傳說被他們啄到就會懷孕~

 

喜歡健行的人可以繞上森林步道,既可以看到動物,也可以吸收芬多精。

 

頭一次看到活生生的麋鹿耶!! 而且距離好近!!

真慶幸我走了這個森林步道!!

 

"你有東西可以給我吃嗎?"

結果我沒有餵牠,因為我的紅蘿蔔在羊咩咩區就已經梭哈了T_T

 

有點憂鬱的山貓


聽說這是北極狐

可能很久沒洗澡了? XD

開玩笑的,北極狐的毛冬天時是純白的,但是到夏天就會變成青灰色的。

 

正面有種莫名的喜感

 

我最愛的狐獴

 

睡超香的大耳狐

 

好可愛的小貓熊

 

澎澎

 

這些傢伙吃東西喀擦喀擦得好大聲阿~~!!

 

這是黃鼠狼嗎? (困惑ing)

 

歐洲水鼬

 

如此近距離看到長頸鹿真的覺得好壯觀!!

 

小企鵝

 

不用怕說不知道你到的這區能不能餵食,因為當這些動物對於你的出現顯示開心的反應時,99%代表這些是可以餵食的XDD

如果真的不確定是否能餵食的話就先看看其他路人的動作吧! :)

以下為動物暴衝合集XD

朝著我(=食物?)衝過來了

 

"食物?"

 

"等等我~~"

 

"你! 餵我!"

 

小朋友直接席地而坐,慢慢餵~

 

等待好心路人餵食的梅花鹿們

 

伸長脖子的樣子還頗好笑的...

 

"沒有帶東西孝敬我,你竟然還有臉來?"

 

園區內有不少區域設有長板凳,讓人可以坐著放(ㄈㄚ)鬆(ㄉㄞ),邊做日光浴,邊享受那種在大草原近距離觀察動物的感覺。

 

還設有很多這種餐桌,可以居高臨下觀賞動物,彷彿置身在大草原中野餐。

 

值得一提的是這邊除了有超多給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賽車、水槍、溜滑梯之類)外,還可以讓小朋友騎駱駝跟騎小馬喔!

到販賣機買票後,拿著票給工作人員看就可以騎乘了!

 

騎駱駝一次2歐

限年齡5~14歲的小朋友

 

工作人員會帶著小朋友慢慢的走一圈

每個小朋友回來都好開心的跟爸爸媽媽炫耀呢~

 

騎小馬一次1.5歐

限年齡6歲以下的小朋友

 

 

歐寶動物園資訊

地址: Am Opel-Zoo 3, (ehemals Königsteiner Strasse 35), 61476 Kronberg im Taunus

Anfahrtskizze Opel-Zoo.jpg

(圖片取自: http://www.opel-zoo.de/de/site__171/)

交通方式:

    1. 開車前往

    2. 搭乘S4到Kronberg火車站下車,轉乘261、X26、X27號公車到"Opel Zoo"下車

營業時間:

    冬天 9:00 - 17:00

    夏天 9:00 - 18:00

    六、七、八月 9:00 - 19:00

票價:

    成人 14歐

    3-14歲孩童 7.5歐

    狗 2歐

arrow
arrow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