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頗多年前在墨爾本念完會計系碩士,畢業後在當地學校工作一年後被家人召喚搬回台灣。

當時家人覺得澳洲沒有什麼商業氣息、缺乏競爭、生活太安逸並不適合一個剛出社會的年輕人。

而我也真的離開台灣太久,想說那就回台灣工作看看吧,包袱款款就回了台灣。

我對於台灣職場完全不了解,中文履歷跟自傳我更是一竅不通。還好我的好朋友會不嫌麻煩的幫我修改自傳跟履歷。

後來我在一間美資會計事務所(老闆是台灣華僑)找到了一份工作,主要工作內容就是幫我們的美國客戶記帳跟報稅。

我的同事全都是一些從美國加拿大留學回台或是根本就是在美加長大的孩子,讓我萌生了想要去美國讀書/工作看看的這個念頭。

於是工作一年後我報名了UC Riverside Extension(加州大學河濱分校)的會計課程。

報名這個課程的一個很大原因是因為畢業後可以申請OPT(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並在美國工作一年。

於是我就在2011的九月去了加州。不得不說,在加州的生活真的是比澳洲多采多姿(雖然治安比澳洲差很多)。

在加州基本上除了天氣很好以外很難會覺得自己是住在國外,路上講中文的華人一堆,想吃什麼台灣菜都可以在大華99買的到,學生的party更是一個接著一個。

 

2011.10.28 萬聖節party

之前在澳洲完全沒有參加過什麼萬聖節party,當天我還跑去Kmart買了一件海盜裝來應景。

舞會上看到的每個人都是很用心打扮,有浩克、火影忍者、木乃伊、殭屍、性感女警、、、超多超多不同的裝扮~~大家一起跳舞超酷的!!!! 

DSC00045

DSC00060

 

然後機緣巧合下我因為不明原因到對面宿舍去找朋友聊天,就這樣認識了剛好也在那裏的尾巴先生~~

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我心想: 哇!!!! 這個外國人好高,他笑起來好可愛啊!! (根本迷妹 XDD)

聊了一陣子後我就跟他要了他的FB帳號,有了聯絡方式後才有了之後一系列的出遊 (之後會再寫到)

 

猜猜他那天扮的是誰呢? 

DSC00032

 

他扮的是Avatar裡的Jack Sully喔!! (估計194也只能扮這個了XDD)

DSC00033

 

跟同棟宿舍的朋友們合影(好像只有我跟尾巴先生有盛裝打扮啊...)

6301543296_76b3cb0509_b  

 

我跟尾巴先生就是在這次的萬聖節舞會上認識的,10/28也就變成了我們兩個的紀念日。

目前為止我們以經認識滿三年~ (時光飛逝啊)

從我們交往以來我們很少吵架,因為尾巴先生的脾氣比我好很多,小地方他總是會讓我。

當然也是有幾次大吵到好多天都不說話的時候,但是架吵完了,誤會解開了也就合好了。

通常大吵完我會覺得我又多了解他一點了,然後就會心想下次一定不要再犯同樣的錯誤了~ (如果是我的錯的話)

感謝奇妙的緣分把我們兩個拉到一起,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手牽手走下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聖節 UCR 加州 美國
    全站熱搜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