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6月飛德國找尾巴先生的時候買的是中國航空的機票,需在北京中轉。

我一看到機票就想到有個幾乎一年沒見面的朋友Kong剛好在北京工作,二話不說馬上辦了台胞證加簽並延後離境北京的時間,剛好可以利用轉機空檔來跟Kong吃個晚餐敘敘舊。

 

親自跑到北京機場接我的Kong~

永遠都是這麼活潑熱情啊~~

thumb

 

買了票搭機場快捷進市區。

中國的小票(發票)長的十分正式,但是不知道上面有一個很像刮刮樂的東西是要做什麼用的呢?

thumb (1)

 

紅爐餐廳

紅爐有正宗的北京菜,服務很好,價格相對的也比充滿觀光客的全聚德便宜。大推!

地址: 北京市朝陽區三里屯南路6號樓南

 

Kong: 來北京就是要喝燕京啤酒~

thumb (2)

 

京醬肉絲

正宗的京醬肉絲是用餅皮包肉絲一起吃,不像我們在台灣是配飯吃,口味偏鹹。

thumb (3)

 

大拌菜

其實就是沙拉,酸酸甜甜挺好吃。

thumb (4)

 

烤鴨

不知道為什麼不賣半隻,害我們只能強迫推銷半隻給隔壁桌 XDD

thumb (6)

 

我們兩個人點了滿滿的一桌菜外加飲料只要219人民幣(還沒扣掉半隻烤鴨的錢)。

thumb (5)

 

三里屯

北京人過馬路都不管紅綠燈的耶~這對台灣人來說實在是太神奇了~

thumb (7)

 

適逢世足其間,艾迪達門口擺了一個巨大世足專用球。

thumb (8)

 

逛累了就拖著Kong陪我去做全身按摩。

具體價錢我忘記了,只記得跟台灣比起來實在是太便宜了!

thumb (9)

 

天堂超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邊可以買到很多不同國家的啤酒,這附近超多外國人,大家都坐在裡面喝啤酒、吃小吃、看世足轉播。

真的有種到了歐美國家的酒吧的感覺。

thumb (12)  

旋風式的在北京停留了約12個小時~ 著名景點完全沒有逛到 XDD

還是要感謝不專業地陪Kong帶我去有趣的地方逛及吃當地好吃的餐廳!

arrow
arrow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