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6是歐洲第一家完全為了手機使用者而建立的銀行,用N26的手機APP,你可以全天候隨時隨地轉帳、收款跟查閱帳戶。

 

他家的帳戶我從2015年他們剛開始營運的時候就申請使用到現在,那時他們還叫Number 26,是後來才改名成現在的N26。

使用了這麼長的時間下來,深深體會到它的便捷性。

最近他們正式升級成一家獨立的銀行,安全保障自然也更升級。

8分鐘就可以開戶,並支援英文與德文,即使看不懂德文也可以無痛開戶。

只要有德國住址就可以申請了,非常簡單。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點此申請

 

只需要8分鐘就能開好帳戶,是不是很有效率呢~

輸入你的email跟居住國家就可以開始開戶流程了。

 

開戶的同時也可以順便申請他家的信用卡

 

以下是我跟我先生於2015年時的申請流程:

當時他們是用視訊幫我先生申請卡片 (用視訊申請的前提是你必須要有德國ID)

我先生申請這張卡的時候真的是跟他們員工視訊,過程中把ID給他們看,他們看完覺得沒問題就幫他開戶,然後過幾天就收到卡片了。用視訊辦卡我長這麼大真的是第一次見XDD 

 

沒有德國ID的話也沒有關係,用中華民國的護照也可以申請喔! 

只要填好申請表,帶護照跟Anmeldung的文件到郵局讓給郵局的人檢查文件,他們蓋個章寄出就可以了在家翹腳等著收卡片了呦!

 

到底這張卡跟 一般的信用卡有什麼不一樣,有什麼值得推薦呢?? 

 

我覺得N26這張卡最方便的地方是他有一個很聰明的手機程式,裝到手機上之後就可以跟你的銀行卡或是信用卡配對,不管是要轉帳、開通海外刷卡功能、設定額度、甚至卡不見要鎖卡都可以直接在APP裡面完成。

 


現在就展示一下它的方便性跟獨特性給大家看一下。

APP登入畫面,需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入。

從照片中看的出來,用手機APP也可以開戶。

 

登入之後可以看到自己的卡跟帳戶號碼

點擊分享圖示就可以把帳戶資料傳送給別人,收款超方便!

 

也可以看到最近的消費明細跟帳戶餘額。

你看他還自動幫我把支出都分好類了,對懶人來說根本超方便XDD

這張卡還有一個很聰明的地方,只要我一刷卡,手機馬上就會有pop-up通知顯示說我在哪刷了多少錢,完全不用怕被盜刷。

 

 

查閱每個月的消費名細

 

這張卡基本上算是一張Debit卡,也就是說他裡面有多少錢你就能刷多少錢。

但是如果臨時有需要超刷的話,APP裡面也可以設定開通。

注意: 超刷是要付利息的喔~!!

 

也有小額信貸的功能

 

TransferWise功能讓你無痛轉帳到其他國家

 

 

使用信用卡(無論德國境內還境外)刷卡消費都不收手續費,而且可以免費在德國超過7000家有跟它們CASH26合作的商店(APP可以查附近合作商店)直接用配對的手機提款跟存款,不需要使用卡片或是去ATM。

超先進的功能是不是!!!! 

 

像之前我在機場退稅的時候,我直接讓他們把金額退到這張卡上,這樣裡面的錢我就可以直接在臺灣或是其他國家使用,不用不同幣值換過來又換過去,省時省力還省匯差。

詳細費用表格

 

這是我在台灣刷台灣高鐵的紀錄,沒有手續費,使用的匯率也在APP裡寫得清清楚楚,不會有額外的費用。

還可以加入照片、標籤或註記,方便事後查閱。

 

澳洲飛利浦島的刷卡紀錄,匯率一樣寫的明明白白。

 

按下APP頁面底下的"+"就可以用APP設定提款、存款、跟對方請款、或是轉帳。

 

CASH26

點下去之後,設定要提/存的金額後APP會產生一個BARCODE,拿著手機到附近他們合作的商家做提/存

 

Request

點下Request後可以選擇要請款的人,並輸入金額。

 

輸入要求的金額

 

還可以輸入註記,讓被請款的人知道是什麼款項。

 

按下確定送出請款要求後,對方就會收到通知。

 

 

請款成功後,款項就會出現在你的帳戶裡了。

前後不到一分鐘的時間,非常快速簡單。

 

 

MoneyBeam跟Transfers (2015年時的圖片)

兩者都可以轉帳。

Transfers就跟我們習慣的網銀一樣,需要輸入對方的銀行帳號之後才能轉帳。

MoneyBeam則是可以直接轉帳給EMAIL連絡人。

 

情況1: 連絡人已經有N 26的帳戶

 

 

選定收款人後輸入要轉帳的金額,NEXT。

 

還可以寫個備註。

 

檢查一下收款人跟金額,SEND。

 

按下confirm後錢就轉出去了。

 

很快對方就會收到匯款了~

 

 

情況2: 連絡人沒有N 26的帳戶

沒有帳戶沒關係,一樣可以轉帳。

只需要輸入收款人的名子跟EMAIL

 

輸入要轉的金額,送出。

 

收款人就會收到一封通知信,通知他有款項進來要領取。

點開EMAIL的連結之後就會到N 26的網站,點Collect Money Now。

 

跳出讓收款人填寫收款帳號的表格,填好之後錢就匯入到他帳戶了。

這樣轉帳非常方便簡單,不用跟以往一樣在那邊KEY半天帳號,然後還對半天,深怕打錯一個數字錢就沒了。

 

在這個什麼都要"智慧"的年代,信用卡跟銀行帳戶當然也是一樣要有智慧。

免管理費、免年費、免手續費、只要德國地址及可申請喔~

快加入N26 聰明隨身銀行的行列吧~!!

點此申請

arrow
arrow

    老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